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助推全民阅读,云图书馆走入社区——温州市教育装备中心党支部开展和墨池社区文化共建活动
时间:2016-10-24 00:00:0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助推全民阅读,云图书馆走入社区

——温州市教育装备中心党支部开展和墨池社区文化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和深化开展“千名干部走基层,万名骨干入社区”教育活动,10月21日,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叶超程带领办公室及相关科室、技术人员一行4人,到鹿城区五马街道墨池社区,帮助建设社区信息化图书馆,提供电子阅读资源的支持,以助推“书香社区”和“书香社会”的建设。

  鹿城区墨池社区是我中心党支部“党群共建”结对单位。在认真听取社区主任周秀琴介绍后,叶书记说,根据社区的相关需要,我中心干部职工的志愿者队伍将大力支持基层社区的工作,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努力,深入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随后叶书记一行在墨池社区副书记张茹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墨池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场所”,参观了社区的图书馆;本中心云图书馆技术人员对社区图书馆管理人员进行技术培训交流,推介使用方法和相关操作步骤,展示云图书馆强大的功能和丰富的资源,这些将有力助推社区阅读工作迈上新台阶。社区领导衷心感谢关于云图书馆方面的“传经送宝”,并表示将积极派员参加本中心举办的全市性“云图书馆的管理和技术应用培训”活动,以提升社区管理干部应用云图书馆的技能和管理方法。

(陈书远/文 季托/图)


欢迎关注温州市教育装备和

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