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温州市教育装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时间:2016-10-31 00:00:0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温州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和温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于10月28日上午组织中心全体人员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四集——《利剑出鞘》。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专题片《利剑出鞘》,该集内容通过山西塌方式腐败、江西苏荣腐败案,以及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山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聂春玉对自身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自我剖析和深刻忏悔的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完专题片之后,中心副书记叶超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撰写观后感,利用支部学习会、讨论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发动党员干部自觉投入到全系列8集专题片的观看、讨论中来,交流心得体会,并充分利用网站、微信、QQ群、短信等平台,开展生动活泼的宣传教育活动。(陈书远/文 季托/图)

 

欢迎关注温州市教育装备和

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