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市教育装备中心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6-11-03 00:00:0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活动,11月1日下午,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建淼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陈建淼书记说,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领会贯彻讲话精神,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勇于面对、善于战胜各种困难挑战,以更昂扬的斗志、更积极有为的举措,不忘初心,在新长征的路上弘扬长征精神,干好教育装备各项工作,走好新的长征路。

  陈建淼书记带领各位同志接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及人民日报有关社论,陈书记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时代背景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全会首次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提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局面,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

  陈建淼书记说,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历史课题,为全党制定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修订党内监督条例,必将进一步完善党的政治规矩。而且必将使得各项政治规矩有效地运转起来。要求装备中心的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准则》和《条例》,做到以上率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陈建淼书记最后要求装备所有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抓好各项重大改革举措,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担当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切实做好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重点项目和重大活动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书远/文 季托/图)


欢迎关注温州市教育装备和

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