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准则》《条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12-08 00:00:0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支部采取多项措施,迅速组织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12月5日上午,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准则》《条例》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陈建淼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党支部宣传委员、办公室副主任陈书远全文择要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支部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李红军同志全文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体党员对照《准则》《条例》辅助读本,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党支部副书记叶超程同志传达了市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的会议精神,以及驻市教育局纪委组在处长例会上布置的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以严肃、真实、近距离的案例勉励和告诫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进一步严肃党规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守住小节,守住纪律底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党支部书记陈建淼同志要求党员干部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每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对照《准则》找不足,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带头习纪律、带头守纪律,带头执纪律,牢固树立“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观念,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的头等要务。通过学习打牢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向,用铁的纪律和规矩高标准、严要求,把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

  陈建淼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撰写学习体会文章,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交流、撰写学习心得和岗位实践等方式,确保人人深入参加学习。(陈书远/文 季托/图)

  

 

欢迎关注温州市教育装备和

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