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节日的问候 组织的温暖——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支部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6-07-06 00:00:0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节日的问候 组织的温暖

——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支部慰问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前后,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副书记叶超程一行走访慰问了本支部全体在温的退离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带去组织的温暖,解决实际的困难。办公室副主任陈书远,在职党员代表邹崇文、叶志成等同志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这些退离休老党员年龄跨度从60多岁至90多岁,既有当年曾任主任、科长等领导职务的干部党员,也有普通的退休党员;既有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党员,也有建国后参加工作的退休党员。

  在老党员夏益坤家中,叶超程书记和他拉起家常,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今年81岁的夏益坤老党员精神矍铄,身体健康,生活条件良好,面对来慰问的党支部领导和同志,夏益坤同志非常兴奋的谈起当年单位的创业建设与发展过程,慰问组一行仔细聆听老党员的讲述。叶书记真诚地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教育装备中心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装备建设事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老党员安度晚年。临别时,叶超程书记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祝福他健康长寿,乐享天年。

  “您身体怎么样了?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一走进老党员程春年的家,叶超程书记就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家庭情况。叶书记与程春年老党员坐在一起拉家常,亲切交流。今年85岁高龄的程春年老党员身体健康,精神饱满;面对党组织的慰问组,程春年老党员略显激动,详细的讲述当年在单位工作的经历和创业历程。叶书记对老党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叶书记指出对老党员政治上要尊重、思想上要关心、生活上要照顾、精神上要关怀,要想方设法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要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党员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日前,党支部指导中心人事干部,根据近期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等五局委《关于提高我省部分离退休干部医疗待遇的通知》,利用建党95周年关心老干部的契机,积极为一位患重病离休老党员争取提高医疗待遇,并即将达成目标。

  叶超程书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林廷俊和阮明光等同志,仔细询问老党员的健康状况,深入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叶书记强调,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关怀落实在行动上,让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生活幸福。(陈书远/文 叶志成/图)

 

 


欢迎关注温州市教育装备和

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