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 ——市教育装备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6-09-23 00:00:0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

——市教育装备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持续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认真组织党员参与党内政治民主生活,9月20日上午,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为主题的第三季度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全体党员包括阮明光等退休老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叶超程主持。

  学习会上,叶超程副书记宣讲了浙江省纪委、监察厅关于2016年8月查处的温州市内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提醒各位党员一定要“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他还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人民日报》一篇有关如何做一位守规矩、讲纪律党员的社论。办公室副主任陈书远为全体党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干内容和精神。

  各位党员同志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以及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体会,畅谈认识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揭示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历史担当、长远的战略考量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起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党纪法规,认真贯彻“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的核心精神,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各位党员同志还认真学习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通知》。为做好党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中心党支部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推荐选举党代表。会上选举产生陈建淼、叶超程2名党员为中共温州市教育局机关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建淼同志最后对会议做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与党员同志进行共勉:一要要带头做好廉洁自律工作,认真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二是带头遵守规矩,做好工作上、生活上、行动上的表率;三是带头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以省级文明创建有力推动单位的各项工作保持先进性和创新性,更好地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陈书远/文 季托/图)

 

欢迎关注温州市教育装备和

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