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关于建立分工联系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7-10-10 16:49:32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各归口监督高校纪委:

为进一步加强同各归口监督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联系,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经研究,决定建立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分工联系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督促指导所联系高校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二)督促指导所联系高校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任务,调查研究落实责任制工作过程中带有全局性、倾向性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三)发挥好服务、指导和督促的作用,协同所联系高校做好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

(四)总结推广所联系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成功做法和经验,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对策措施,为下一步工作决策提供参考。

二、具体安排

蔡亚里同志全面指导分工联系工作;

翁旭凤、张伟杰同志联系温州肯恩大学和温州城市大学;

陈建东、张伟杰同志联系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三、工作要求

(一)各联系同志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所联系高校工作一线,以服务好所联系高校党委和纪检监察组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第一要务。要把握原则,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善于组织协调,确保分工联系工作取得实效。

(二)各联系同志要强化学习意识,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虚心向所联系高校的同志学习高校管理的相关业务知识,提高联系指导工作的前瞻性和针对性。

(三)各联系同志在开展联系工作时要做到务实、高效、清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接受所联系高校干部职工的监督。

 

  温州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

2016年3月28 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