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中共温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召开市直教育系统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活动动员暨《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7-10-10 17:20:59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局机关各处室,市局直属各学校、单位:

为切实增强市直教育系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为我市教育事业科学和谐发展提供纪律和作风保证,经研究,决定召开市直教育系统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活动动员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会议内容

    (一)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作市直教育系统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

    (二)有关学校(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三)邀请苍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燕伟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报告。

  2. 时间地点

    71日(周五)下午2:30在教育大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会议时间半天。请与会人员于当日下午2:15前到场报到,在指定位置就座。

    三、参加会议对象

    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市局直属学校(单位)班子成员。

    会议重要,不得请假,请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联系人:林德格,联系电话:8863058913906660329

     

    中共温州市教育局委员会

    2016年6月2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