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中共温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市局直属学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年中检查和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年活动阶段工作督查的通知
时间:2017-10-10 17:30:49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市局直属各学校、单位:

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中小学校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根据《2017年度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动态考核办法》(温教党〔2017〕8号)和《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通知》(温教计〔2017〕38号),经研究,决定对市局直属学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年中检查和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和督查时间

6月13日至6月23日。

二、检查和督查内容

(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年中检查围绕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制度建设与执行、廉洁自律和财务管理等5个方面部分内容进行(附件1),对未按照要求完成的项目进行扣分,并及时公布考核分数

(二)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督查按温教计〔2017〕38号文件要求,在各校(单位)对2016年度财务管理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围绕财务管理及内控制度建设、财务基础工作规范化、财务收支、规范公务支出公款消费、预算管理和资产管理等6个方面内容进行,按查实问题情况赋分。

市局直属单位只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年中检查。

三、检查和督查方式

市教育局将组成检查和督查组,由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带队进行检查和督查(附件2)。

 

附件:1.2017年市局直属学校(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制落实情况年中检查内容

2.检查和督查组分组安排表

 

中共温州市教育局委员会

2017年6月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