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洞头城关一小:朴真课程 助推朴园前行
时间:2017-10-11 09:48: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义务教育地方、校本课程、综合实践教研员们一行20余人来到洞头朴园——洞头区城关一小,针对课程建设情况开展指导性工作。

会上,城关一小校长朱扬华从两大版块,即课程的研发和师资建设,介绍了外塑内立的朴真课程建设情况,以朴课程为校园文化宣传媒介之一,助推朴园前行。温州市地方课程教研员黄辉老师,就省级精品课题的相关情况做了针对性的指导,为朴真课程的进一步发展开启了新高度。鹿城区教师培训和科研中心栾伟红老师围绕“挖掘资源,让地方课程的地方味更浓”展开了讲座。

城关一小的林晶老师和蔡丽群老师,分别展示了公开课“巧手衍纸”和“原木世界”,七彩衍纸绘制出斑斓的海底世界,青翠的枝叶汇聚成缤纷的自然美景,从课堂到作品,均受到了高度的赞赏,为本次的调研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洞头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