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安晋赴洞头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17-10-11 10:05:5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9月19日,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安晋一行来到洞头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洞头一中、实验中学和实验小学,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了学校保安室、食堂、学生宿舍和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室等安全关键点,详细询问了校园安全、食堂卫生、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安晋对所检查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不少可改进之处,并从学校安保管理、校园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保障、食品与饮水安全、校舍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安晋指出,校园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要坚持齐抓共管,严格落实责任,形成长效机制,时刻保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洞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大志,区教育局副局长郭建忠等陪同检查。(洞头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