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赴温州滨海职教中心调研
时间:2017-10-12 16:39: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0月11日,郑建海一行赴温州市滨海职教中心调研,就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搬迁后首个学期的开学工作进行督导。

今年暑假期间,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全体教职工加班加点、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新校区搬迁任务,做好了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开学一个月以来,新校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温职专校长黄威的介绍下,郑建海一行查看了教学区、宿舍区、实训区及学校隔栏另一侧的施工区域。

座谈中,郑建海对新校区开学后一个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校在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学生情况等进行了解。郑建海指出,一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倒排时间、严密计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紧施工,务必在年内完成人行天桥、体育场地等工程的建设。二要强化科学管理。根据学校实际,创新管理方法,主动调整学校管理模式,实现精细化管理。三要疏导好师生的思想情绪。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充分调动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不断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长远发展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四要加强工作协调。滨海职教中心筹建组和温职专领导班子要树立全局意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解决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市教育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夏雯雯 朱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