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市少先队喜迎十九大主题队会在鹿城区举行
时间:2017-10-16 17:08:3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0月13日上午,“红领巾心向党 献礼十九大诉梦想--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温州市少先队喜迎十九大主题队会暨鹿城区纪念建队68周年主题活动在温州市百里路小学百里校区举行。鹿城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林小露,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剑波,温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万小峰,鹿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林如辉,温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黄瑞华,共青团鹿城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陈显建等出席活动。鹿城区各校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共1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由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少工委联合主办。活动在少先队仪式中拉开了序幕,王剑波宣布仪式启动。林小露向全体少先队员、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温州市各级少先队组织的工作成效。她希望少先队员要志存高远、明德向善;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各级团队组织锐意改革、奋发进取;以饱满的精神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本次活动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以“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为主线,通过“我骄傲,我自豪,我是中华复兴的接班人”、“ 我参与,我付出,我是中华文明的传承者”、“ 我自强,我创新,我是中华未来的建设者”三个篇章,诠释中华民族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精神,展现传统精神在当下被赋予的时代新内涵,激发少先队员的民族自豪感,给青少年以价值观的启迪和引导,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鹿城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