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市初中数学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7-10-16 14:59:31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了促进义务教育研训队伍建设,引领学科发展方向,解决课程与教学改革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7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7〕13号),决定举办温州市初中数学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市初中数学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活动内容

指向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研究与观察,初中数学复习课的教学有效性研讨等。

三、活动安排

培训时间:11月9日至10日,请各学员于11月9日(周四)8∶30前报到。培训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报到入住等事宜见短信通知。特别提醒:9日上午8:30前报到有困难的学员请于11月8日下午报到。联系人:吴春,联系电话:85511571.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市初中数学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7〕 117号 关于举办市初中数学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7年10月12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