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初中数学复习课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7-10-16 15:28:10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根据我院2017年教师自主选课培训项目计划,决定举办温州市初中数学复习课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经平台报名,审核通过的温州市初中数学复习课专题培训班学员(见附件名单)

二、培训内容

一线名师分享多年研究心得,带领学员利用基本图形组织专题复习课,如何上好中考复习课等。由资深研训员结合多年听课评课的经验,总结初中数学中常规复习课的类型与设计。包括:小单元复习课、单元复习课、期中、期末复习课、中考复习课等。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11月6日至10日,共5天。11月6日(周一)上午8:30开始正式上课,建议学员提前一天报到入住。培训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联系人:吴春,联系电话:85511571。

四、培训经费

1.培训费:300元/人/天(含食宿费),180元/人/天(含餐费),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2.缴费方式:带本人公务卡或者个人银行卡缴费。  

3.报到时,学员请提供单位名称及税号。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温州市初中数学复习课专题培训班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7〕 118号 关于举办温州市初中数学复习课专题培训班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7年10月12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