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对我院通报表彰
发布日期: 2017-10-16 11:2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温州市教育考试院被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及浙江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授予“浙江省2017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温州市教育考试院詹康杰、乐清中学骆杭军被授予招飞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受到通报表彰。

高质量地选拔空军飞行学员是军委推行的一项重要举措,招收优质飞行学员、完成招飞任务是温州教育的重要责任和政治任务。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招飞工作,认真贯彻教育部、军委政治工作部有关招飞工作的要求,建立招飞工作领导小组,细致工作,全力保苗,使更多综合素质优秀的考生脱颖而出,为空军招飞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自2002年我市参与招飞至今已累计为国家培养输送54名空军飞行学员,已成为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的一个重要生源基地。

据悉,2017年,我市空军招飞报名参检160余人,经初选、赴南京复选、保苗、赴北京定选等层层体检和考核,最终有4人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为圆满完成招收飞行学员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另从中国民航获悉,我市今年被国际航空公司录取4名、民航飞行学院录取5名、东方航空公司录取4名飞行学员,成绩喜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