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 温二十一中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7-10-17 15:26:2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0月13日,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践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党委组织全校一百多名党员教师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践行两学一做”党员宣誓活动。因人数众多,本次活动分为四批依次进行,分别是综合支部、初中支部、高中支部以及中澳支部。

综合支部宣誓

初中支部宣誓

中澳支部宣誓

“我自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新老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听着这铿锵有力的誓言,心情澎湃,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使每一名党员教师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

  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使广大党员“身临其境”,回到刚入党时的那种状态,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