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戚德忠到泰顺督查农村薄弱学校校舍类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时间:2017-10-17 15:35: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0月12日,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德忠一行到泰顺督查农村薄弱学校舍类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工作。泰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素琴,泰顺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景祥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在泰顺三中深入了解农村基础教育的发展现状,听取基层一线校长对于农村义务教育合格学校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学生新宿舍楼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学校为加快施工招标工作,推动工程尽早开工,已经和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协调。并拟对学校校舍类改工程项目采取邀请招标方式,以缩短招标时间,相关文件正在草拟当中。

戚德忠对泰顺加快推进学校校舍类工程项目建设的工作的积极性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农村义务教育合格校舍建设要遵循“高标准、严要求、重质量”的原则,把农村义务教育校舍建设工作抓细抓实,使义务教育合格学校建设工作造福当地百姓,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培养合格人才。

据了解,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是惠及千家万户和子孙后代的德政工程,对于提高教育质量、保障社会公平、促进社会和谐有着重大意义。为此,泰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扎实推进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项目,整合各类资源改善办学条件,提升了全体在校师生的幸福感,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