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鹿城区教育系统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和校园安全推进会
时间:2017-10-17 16:09:2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0月16日,鹿城区教育系统十九大安保维稳推进会和校园安全推进会召开。鹿城区教育局局长杨明明,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成小华,副局长林如辉,各学区书记、集团校(园)长及教育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林如辉指出,校(园)长要强化职责、切实把好食品配送关;学校要切实严格食堂餐具的消毒清洗制度,严防高危食品进入校园,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学校要做好直饮水机的清洗消毒工作,定期检测水质,做好晨水的放空工作。

杨明明强调,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校(园)长一把手要重视、落实,更要坚持。针对持续深入推进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十九大校园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持续深入推进十九大校园安保各项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形成强有力的工作保障机制。她要求,学校、幼儿园要思想位、排查到位、整治到位、执行到位,各校园要24小时严格校园准入制度,严格第一时间信息上报制度、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切实扎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夯实校园安全基础,平安护航十九大。(鹿城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