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二职专受邀为市教育局机关党员提供形象设计及摄影服务
时间:2017-10-17 16:21: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9月21日,温州市教育局演播厅里,早早地来了一群身穿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技术学校校服的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的在摆放三脚架、搭幕布,有的在调整桌椅、摆放化妆用品,他们这是在为什么做准备呢?原来温州市教育局正在举行“迎庆党的十九大,我和党旗合个影”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该校专师生受邀担任此次活动的形象设计和摄影工作。

“灯光再调亮一点,要把我们帅气的老师照亮……”“男老师的眉毛也要修下,更英气。”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温二职专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兼职教师黄信乐,省中职名师、温二职专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教师吴俊声,温州市名师名家、温二职专形象设计专业教师金碧瑶、施文雅等老师亲临现场,不仅亲自举相机,持画笔担任摄影和形象设计等工作,同时还将此次活动与现代学徒制相结合,手把手指导学生实践操作,让学生的技能水平得到锤炼。

“我们也拍过最美证件照,但是都没你们拍得真实有精气神,你们的秘诀是什么呢?”“老师,我理什么发型好看?”“老师,化妆时怎样遮盖黑眼圈?”活动现场仿佛也演变成了美学课堂,面对教育局党员们的咨询,温二职专的老师们从专业角度给予了解答,提供了诸多建议。

三天时间里,温二职专师生共为市教育局110多位党员提供化妆造型、摄影等服务,老师们更是将所有照片带回学校连夜加班修片。“美在二职,名副其实”“这次活动组织有序,参加活动的老师技术一流,服务意识强,为市教育局党员提供了高质量的证件照拍摄服务。”教育局党委委员俞银通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挥戈老师等市教育局领导纷纷为温二职专师生的敬业精神,专业技能点赞。(孔祥荣  胡旭秋/文  孙王孙  胡缤嵩/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