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温州市教育装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20 16:50:13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作者: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市教育装备中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组织开展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活动。本学习活动由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李洪军主持。

  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认为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创新求变的工作思维贯穿日常工作始终,以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推进温州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工作健康、有序、高效发展。(市教育装备中心 郑妩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