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
当前位置:
> 培训空间 > 其他培训 > 班主任
关于举办2017年温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7-10-26 08:49:43来源:市教育局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有关学校:

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中小学家庭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推进教育系统“新雨”家庭教育讲师团队伍专业化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温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公益讲师团成员,县(市、区)教育局(文教体局)负责家庭教育的科长或专职干部。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定于11月19日至23日在成都大学进行,19日在成都万力多大酒店明蜀店(成都龙泉十陵成洛路2261号)报到,20日开始培训。

三、培训内容

培训采用专家讲座、交流研讨、现场参观等形式,主要内容为家庭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等。

四、其他要求

(一)学员必须全程参与培训学习,按时完成培训作业。因各种原因出勤登记累计缺课达培训课时10%以上或成绩不合格者不予结业。

(二)“新雨”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见附件)由各县(市、区)教育局(文教体局)负责通知,并于10月26日(周四)前将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及时报送市教育局基教处。空余名额,另行统筹安排。

(三)培训费和住宿费由市教育局统一支付,培训人员交通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联系人:曾蓉蓉,电话:85511582;郑上忠,电话:88656010。

 

附件: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公益讲师团成员名单

关于举办2017年温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培训班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