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动态 > 培训动态
温州市第三期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09 15:52:19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日前,为期5天的全市第三期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杭州仕海足球俱乐部专业引领下,来自全市国家级和省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50名教练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课程内容包括理论基础、实践训练、分组研讨、案例分析等。培训中,通过严格考勤制度、作业任务驱动、理论和实践考核验证等综合培训手段,使受训的校园足球教练员在足球技能、青少年足球训练、教练员之道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

校园足球的普及是中国足球发展的基础,教练员执教水平和能力的提高,能更好地推动校园足球的普及与发展。作为“立体式”培养校园足球师资的“塔腰”——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是培养校园足球师资的重点工作;其培养工作任重而道远,以后将进一步根据实际需求、分层精准施训,有效促进教练员水平提高。(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钱勇)

IMG_8964_副本.jpg


IMG_8970_副本.jpg


IMG_90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