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2018年我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11-14 14:3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8日—12日,我院在温州大学成教学院进行了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温州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的信息确认工作,今年选择我院报考点参加现场确认人数为7600余人,比上年增长1300多人,确认人数创历史新高。

我院高度重视2018年研考现场确认工作,在确认工作开始之前,通过温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及公众号发布报名公告和须知,提醒考生确认工作的时间、地点等具体要求,并制定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报名确认工作安排》,成立组织机构,明确岗位职责。依据网上预报名人数,分别准备了五组资格审核和五组拍照人员,并于11月7日对所需各项硬件设备进行组装和测试,同时组织参与报名确认的工作人员集中进行培训、让工作人员熟悉相关政策,熟练操作报名系统。

 

确认期间,为使考生便捷地完成报名确认,在大厅入口处张贴报名确认流程,专人分发《考生须知》并提醒考生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和诚信考试公告,使考生明确报名确认和考试有关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