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勇当新时代温州教育“探路者” ⑬局机关第一党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捐赠爱心款接力“兰小草”
时间:2017-11-20 09:48:4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16日,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11月份党内政治生活会。

会上,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再次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认识我国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党的十九大权威解读文章、音频及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100题。

同时还举行了“兰小草爱心基金”接力捐赠仪式。“兰小草”王珏坚持15年匿名捐款30万元,因病永远地离开了他深深眷恋的慈善事业和公益项目“星雨心愿”。连日来,人们纷纷用自己的行动回应“兰小草”:你未尽的心愿,我们来接力。教育局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参与爱心接力活动,接过了“兰小草”善行接力棒,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表率作用。

下一阶段,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将通过支部学习会、专题讨论、心得交流、志愿服务等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引向深入。(2017年11月18日 来源:温州教育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