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优秀毕业生 诚邀您加盟温州教育 我市教育系统在浙师大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11-20 10:13: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18日,温州市教育系统专场招聘会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市局直属学校和11个县(市、区)134所学校(单位)6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市教育局副局长伍挺在新闻发布会上推介了温州中小学引才用才留才政策。

 

 

伍挺介绍说,提前赴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是温州教育系统“招才引智”和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温州市教育局已连续15次组织各县(市、区)教育局、学校提前到浙师大引进优秀毕业生。本次招聘会采取市县校联动方式引进优秀毕业生,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岗位最多、流程更为优化的一次。为做好专场招聘会工作,市教育局和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科学制作招聘方案,优化招聘工作环节。提前在温州教育网、温州人才网、温州教育人才招聘网、温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浙江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发布招聘信息;提前预报名,方便学校和学生相互了解。

 

此次招聘会全市共有30多所优质的民办学校伸出橄榄枝,诚邀广大毕业生加盟。温州是全国民办教育综合改革的试点区,民办教育改革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率先试点民办学校分类管理工作、推出改革配套优惠政策、创新各种合作办学模式、优化教师发展环境……一系列的大胆探索,形成了全国闻名的民办教育“温州模式”,形成了公民办互补互促、共同发展的良好教育生态。

据悉,此次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单位)招聘岗位99个,民办学校46个。实行事先预报名,今天现场报名、学校资格初审和面谈确定1:3考核人选;明天组织考核,后天上午与拟聘用对象签订就业协议书。鹿城、龙湾、瓯海、洞头、乐清、文成、平阳、泰顺等县(市、区)学校也采取在浙师大进行现场考核、现场签订协议等形式引进优秀毕业生。(2017年11月18日 来源:夏雯雯/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