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全市教育系统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20 16:30: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温州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双月攻坚行动”工作会议。温州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白炳兴出席会议,并部署全市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双月攻坚行动”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由市教育局安保处处长黄鹏程主持。

白炳兴指出,秋季开学以来,各地各校以平安护航十九大为目标,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六大专项行动,持续推进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夯实了我市平安校园基础,圆满完成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各地各校要以圆满完成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为新起点,认真总结固化运用十九大安保维稳成功经验做法,全面提升新时代背景下我市平安校园建设水平。

白炳兴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各地各校要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双月攻坚行动”,强化校园校车、实验室、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今冬明春我市各地各校校园消防等安全形势稳定。

会上,黄鹏程还就等级平安校园创评、生命保护工程、推进学校管道天燃气应用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在温各高校安保处长,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和安保科长,市局直属学校分管副校长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安保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