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开幕 乐清市教育局设馆参展
时间:2017-11-20 17:03: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17日,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乐清市教育局在此次博览会中设立乐清教育馆,并汇聚了学校师生最具创新特色的作品,展示素质教育成果。

 

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拿出了该校最具特色的黄杨木雕,并由学生现场展示雕刻技艺;柳市职业技术学校展出了师生精心准备的电子控制作品,作品分四个阶段:初学、成长、创新、智造,展示出学生在校学习技能成长历程;虹桥职业技术学校展出了学生数控机床加工精品,以及周丕桂老师电子专利产品;雁荡山旅游学校的学生摄影作品为乐清教育馆增色不少。另外,还有3所教育创客基地学校带来了各自最新的创客作品,乐清中学将最新创作的校园环境监控展示LED屏搬到了现场,白象中学的作品完美展示了激光雕刻技术与电子控制技术的有效融合,虹桥一小除了展示创客作品外,还展示了植物探究园,将学生种植的蘑菇棒搬到了展馆,现场人气很旺。

据悉,此次博览会为期3天,以“创业创新 转型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有20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地方创业创新成果展区、科技创新展区、院校创意展区、名师名家展区、招商加盟展区、小微金融展区和人力资源服务展区等7大主题展区。(林建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