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局文
温州市教育局关于设立温州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的通知
时间:2017-11-20 14:41:18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温教职〔2017〕100号

温州市教育局关于设立温州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精神,做好与省教育厅和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的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动落实,进一步推动我市社区教育的发展,经研究,决定依托温州城市大学设立温州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温州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的主要职责

根据温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总体部署,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开展全市社区教育的理论研究、课程开发、教育示范、业务指导和人员培训工作;依托电大系统教育平台,做好资源开发、政策咨询、信息服务等工作,积极推进各类学习资源的建设与共享,为全市社区教育和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提供支持服务。

二、温州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组织管理机构

(一)由温州城市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红辉兼任温州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温州城市大学社区教育处处长胡忠英兼任温州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

(二)温州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的内设工作机构及所需工作人员,由温州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自行研究确定。

 

温州市教育局

2017年11月20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