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我院开展“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谋招考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7 15:52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前,我院组织全院干部、离退休干部党员并邀请了支部结对共建单位永嘉县岩坦镇溪下学校的教师党员代表赴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展“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谋招考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院长伍聪聪主持。

会上,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杰代表学院向大家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办学取得的不菲成绩。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于2013年3月立项,2014年4月开工历时3年,今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新校区新面貌,学校将根据温州区域经济产业特点,充分发挥民办高职院校优势,推动产学研校企一体化发展,实现“对接产业、资源共享、师资互聘、联合培养、精准就业”的新型办学模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就是要将教育考试工作目标和宗旨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坚持新发展理念,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服务手段,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考试。为此,朱向军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温州教育考试实际,从坚持考试规模和质量并举、创新科技强考实现新突破、致力提升优质教育考试服务、积极稳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作工作报告,提出全体招考人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质,积极营造创先争优、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加强平安考试建设,推进教育考试服务民生。

加强党员党性学习教育,离休退休不离党的事业,以学促为再作奉献,凝心聚力共促和谐发展。多年来,我院坚持贴紧老党员老同志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支部建设和活动方式,强化联系老干部、老党员的“双联系”工作制度,实现了离退休干部党员“人在组织中、组织在活动中、活动在凝聚中”,激发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服务发展、奉献事业的政治热情和内生动力。主题党日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党员走访参观新校园,领略教育建设新成就,倍感欢欣鼓舞,对新老两代招考人齐聚首,新老同心、共谋发展的做法纷纷表示点赞。同时,离退休干部党员们结合自己丰富的招考工作经验,就做好新时期招考工作提出诸多诚恳又富有见地的建议。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招考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