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25个童话剧赛出苍南幼儿的可爱童趣
时间:2017-11-30 15:39: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牙齿大街二号就是我的家,我最喜欢喝可口可乐,我现在要去完成大~工程,看,这是我设计的管道装置。”太阳人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在表演绘本童话剧《牙齿大街的新鲜事》。日前,苍南县幼儿童话剧总决赛在苍南县(海西)太阳人国际幼儿园举行,来自全县25所幼儿园参加。6个节目荣获一等奖,8个节目荣获二等奖,11个节目荣获三等奖。

 

《小青虫的梦》《新老鼠嫁女儿》《雪孩子》等一个个童话剧轮番上演,可爱有趣、古灵精怪的童话形象都被孩子们搬上了舞台。孩子们表演时而惟妙惟肖令人忍俊不禁;时而轻盈炫美令人赏心悦目;时而动感十足嗨翻全场,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在座的领导、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阵阵掌声。此次童话剧表演大赛既有妙趣横生的作品;又有童年经典的故事改编;还有切合时事的表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内容题材。配以高科技的音响、灯光、动画背景,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让孩子们徜徉在童话的世界里,分享着童话的乐趣,在精彩的比赛中伴随着孩子一生快乐成长!

近年来,苍南县认真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积极探索幼儿五大领域活动开展,通过教师、幼儿比赛等丰富多彩的载体,进一步提升与发展保教质量。(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