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大瓯江学院创新“无纸化”简历
时间:2017-11-06 10:03:1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用人单位只要扫一扫贴在毕业生身上的二维码,个人简历和相关信息立马呈现!”近日在温州秋季人才交流会上,贴有“我来自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我来求职”以及简历二维码信息的200多位温大瓯江学院的大四学生成为招聘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并践行环保理念,温大瓯江学院推出了“扫码求职”活动,学生运用“互联网+”的形式,将自己的简历以二维码的方式呈现。在生成二维码简历之前,学院还专门组织专家给毕业生的简历进行“把脉”,同时还对毕业生的求职礼仪、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指导,解决毕业生的需求,帮助他们以从容自信的姿态去面对求职和就业。(2017年10月23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 通讯员 杜晓哲 苏陈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