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商院打造全国首个大学生创业模拟平台
时间:2017-11-06 10:08: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全国首个本科层次以上的大学生创业模拟仿真平台“温商梦工厂”在温州商学院正式揭牌。 该平台专注于创业教育从1到N过程的模拟仿真,是培养大学生创业胜任力和进行创业经营与决策训练的实验实践中心。中心占地1200平方米,共有实验室13间,划分了贸易中心、制造中心、创业金融服务中心等训练区域,可以容纳200名学生同场训练。 通过该平台,学生们可以在模拟的商业社会环境中进行经营决策,体验职场工作环境,认知企业业务内容和流程,从而提高商业经营水平和创业成功率。同时,平台还依托“新道创新创业经营决策训练平台”开设了创新创业经营决策实训课程,该课程计2个学分,面向全校所有专业学生开放。(2017年10月30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 见习记者 邵焕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