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基建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6 10:10:04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支部书记包雷雄主持会议并做上专题学习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包雷雄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重要部分和党章的重大修订内容,向全体党员传达: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庄严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包雷雄强调,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又质量的教育”,要让教育在公平基础上实现“有质量”,关键要解决优质资源不足、区域配置不均衡的问题,更加注重补齐短板,更加重视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因此,他希望全体中心全体党员、基建干部要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快我市“中小学生均面积”补短板推进工作,努力实现我市教育基础设施公平而又有质量。

本次会议,中心支部还组织学习了季庆泉同志先进事迹,并传达了“深入开展学习季庆泉,树立新形象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