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60枚金牌!苍南县体育运动学校在市十六届运动会刷新历史记录
时间:2017-12-01 16:25:3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代表温州市最高水平的、历时近七个月的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苍南县体育运动学校共派出119名运动员代表苍南县参与青少年部田径、摔跤、举重、跆拳道、帆板帆船、皮划艇、射击和拳击等11个项目的角逐。经过努力拼搏,该县体校运动员们共获得60枚金牌,比上一届市运会增加33枚,创出了自建校以来参赛人数和金牌数的新高。

本届市运会,苍南县整体拿下115.5枚金牌。其中,苍南县体育运动学校以60枚金牌的优异成绩为该县金牌数位列全市各县市区赛事金牌排行榜第三位立下汗马功劳。如果将县体校单列参加市运会,所获成绩可位列温州市各县市区赛事金牌总排行榜第八的好成绩。

苍南体校一直秉执“体育使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以人的发展为目标,“文体兼修”,两手抓两手都硬。在市运会的赛场上,体校健儿们纷纷拿出自己拼搏奋斗的精神,将自己积极向上的状态展现在赛场上。田径健儿奔跑冲刺,帆船选手扬帆起航,举重力士扛起重担,篮球高手攻守投篮,射击神枪手瞄准靶心......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浇灌体育梦想,为我们带来的是速度与激情,能量与水平的完美呈现。(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