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向着完美伸臂 苍南龙港五小与英国克利夫顿学院签约姐妹学校
时间:2017-12-12 15:53:0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2月5日,英国克里夫顿学院(Clifton College)Tony Evans校长一行来到龙港五小参观考察,就办学理念、学校管理、教学教研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龙港镇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先葵,龙港镇副镇长、社发局局长章定宇,兄弟学校领导等陪同参观。

自信大方的校园小讲解员全程用英文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足球特色、文化长廊和拓展课程等情况,并带着他们来到体艺馆二楼观看了学校拓展课程的成果展示。

来宾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生的书法、剪纸、扎染和古琴表演,Tony Evans校长提起毛笔写了“大”字,又拿起剪刀剪起窗花,还与两位古琴演奏学生一起拨动琴弦,悠然惬意,沉醉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

Tony Evans校长来到了操场,被奔跑在足球场上的小运动员们深深吸引了,情不自禁地脱下西装外套,解开领带,跑到赛场与小家伙们踢起比赛来。他十分认真地与龙港五小的孩子们来了一场较量,还不时点头称赞这些身手敏捷、动作娴熟的足球小将们。课堂交流时间,龙港五小的鲍新微老师先执教二十分钟的英语课,Tony Evans校长接着与孩子们作英语交流。

双方校长还各自介绍学校情况,交流、分享教学理念和办学经验,表达长期交流合作意愿。在县政府和县教育局领导的见证下,双方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据悉,英国克里夫顿学院(Clifton College)建立于 1862 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重镇布里斯托,是英国久负盛名的私立寄宿制院校。其高质量的师资保证了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值得骄傲的是,学院曾培养出三位诺贝尔奖得主,每年都有10%毕业生考入牛津、剑桥等世界顶尖院校。

龙港五小坚守和践行“向着完美伸臂”办学理念,鼓励孩子们张扬独特个性,追寻无限可能,不懈地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国际化的学校合作将会引领孩子走向更大的舞台,打开更广阔的视野,向着完美伸臂。(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