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速递
当前位置:
> 信息动态 > 县区速递
乐清市召开校(园)本研修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12 10:44:24来源:市教育局

2017年11月17日,乐清市校(园)本研修管理工作会议在市中心幼儿园晨曦园区召开。全市具备校(园)本研修资格的中小学、幼儿园分管领导和管理人员共二百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乐清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范明明主持。

会上,乐清市教师进修学校信息科研处主任黄益远回顾了2016学年校本研修管理工作并提出新学年工作思路。2016学年,乐清市注重校本研修常规管理,加强资格审核审批工作和学年度考核工作,并通过组织调研活动和专题培训辅导提升管理工作的实效性,同时以校本研修精品项目评选和示范校认定为抓手引领校本研修管理的发展方向。新的学年乐清市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校本研修项目化,加强网络管理规范化和调研指导常态化。

随后,柳市中学和柳市镇第四小学作为2016学年乐清市校本研修先进单位代表在会上介绍了各自学校校本研修管理工作和精品项目策划运行经验。

乐清市教师进修学校师训处副主任连建锋在会上讲述了中小学教师培训平台管理情况,就“职业道德与法规”培训情况及平台学分登记、帐号管理、周期认定、自主选课、指令性培训、学分转换等平台管理操作进行了讲解。

乐清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张金平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校本研修管理工作对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强调校本研修管理要抓实效,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有效的发展平台和途径。

会议最后表彰了乐清市2016学年校本研修先进单位、校本研修示范校、校本研修精品项目。(乐清市教师进修学校    黄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