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省教育厅:温州市教育局坚持“三同”导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4 16:27: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一是抓好支部学习“同向”。市直教育系统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手册3400本;组织开展“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知识竞答,党员参与答题1518人次。按照“四化”党支部创建目标,开展自查自评、互查互评,推动学习规范到支部、落实到党员。

二是做到师生学习“同心”。着重做到六个全覆盖,即“学习传达全覆盖、专题培训全覆盖、专题讨论全覆盖、宣讲教育全覆盖、媒体宣传全覆盖和专题调查研究全覆盖”。全体局班子成员到联系学校“上党课”,学校领导班子到班级“上党课”。市直教育系统青年党员开展读书会活动,以集体诵读的方式朗读温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市局机关党员响应道德模范“兰小草”慈善接力号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领18年“星雨心愿”第15棒,共捐款28900元。

三是推动载体宣传“同力”。借助“两微一端”等载体,在“温州教育发布”微信平台上发布《高举旗帜跟党走 展示温州教育党建风采》《寻找陈莹丽式好老师,聚焦乡村教育守望者》《勇当新时代温州教育‘探路者’》等专题报道83期。在温州教育智慧党建网上开辟“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发布优秀心得体会130篇。在温州教育史馆等温州市中小学生德育基地、师德培训基地等专版布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献资料,接待中小学生、教师参观1300余人。(2017年12月13日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