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市历史与社会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7-12-14 09:59:21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单位):

为了促进学科指导师队伍建设,引领学科发展方向,解决课程与教学改革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7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7〕13号),决定举办温州市历史与社会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市初中历史与社会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活动内容

地理学科核心素养与课程教学,基于数据分析的教科研评价机制,基于自主命题研究的教学评价机制,历史与社会微课程的教学研究。

三、活动安排

培训时间为12月29日至30日,请学员于12月28日(周四)下午或29日上午8∶30前报到,8∶40正式上课。培训地点永嘉县上塘城关中学,住宿地点另行通知。联系人:徐乃赛,联系电话:88132970,13868865108。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市历史与社会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7〕147号 关于举办市历史与社会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7年12月14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