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瑞安市举行“最美教师”等最美人物系列演讲活动
时间:2017-12-15 15:20:3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瑞安市委宣传部和瑞安市教育局联合举行瑞安市“最美教师”等最美人物系列演讲活动,评选一批最美校长、最美班主任、最美教师和最美学生。

来自该市各地各学校的77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一个个真实生动、感人至深的故事,畅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

演讲中,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全面展现该市师生的良好面貌,宣扬人民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和学生自强不息、出类拔萃的感人事迹。这些正面典型的事例,为该市22万师生营造了尊师重教、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据悉,自今年9月5日,瑞安市委宣传部和瑞安市教育局联合发文开展“最美教师”等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以来,该市各级各类学校、各行各业各界关心教育的人士踊跃报名,共有225名对象推荐申报。经评委会审核, 110名对象被确定为正式候选人。评选结果将择日公布。(瑞安市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