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开心运动 开心成长 苍南县渔寮小学举行沙滩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12-15 15:30: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苍南县马站镇渔寮小学举行了第三届沙滩趣味运动会。因地制宜,广阔的沙滩,是自然创建的舞台。这是一场以“开心运动,开心成长,我爱学习,我爱运动”为主题的趣味运动,设置了赶猪入栏、障碍接力、螃蟹赛跑、摸石过河、学生拔河等5个学生项目,以及教师集体跳绳。

赶猪入栏,看似简单,但很需要把握好力道,孩子们拿着比自己还高的竹竿,努力赶球的样子竟也是那样得可爱。障碍接力更是乐趣横生,需要在垫子上翻一个跟头,再双脚并拢跳过箱子,或灵活,或吃力,孩子们你追我赶,趣味无穷。螃蟹赛跑需要两名学生背靠背,将球夹起,考验孩子们的默契度。摸石过河,是一项讲究协调性的项目,利用手里的三块板,踩板“过河”,这是一场体力与策略的较量。

 

班级之间的拔河赛更是将运动会推上了又一高潮。各班学生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任课老师们也在一旁为孩子们加油鼓劲。沙滩上久久回荡着呐喊助威声,和一片片欢声笑语。

踏着海浪声,孩子们满载快乐而归。渔寮小学位于渔寮风景区内,环境优美,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学校致力于打造别具一格的校园品牌,将海洋沙滩文化与校园文化融合。(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