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2017年长三角地区、浙江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7-12-26 13:48:3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中小学:   

        在11月下旬闭幕的第六届长三角地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代表浙江参赛的我市3位选手喜获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其中永嘉县沙头镇渠口小学张玲玲、永嘉第二高级中学刘晓娟分别荣获大赛小学组和高中组一等奖(大赛仅设15个一等奖),瑞安市飞云中学夏珊珊荣获初中组二等奖第一名(浙江队初中组最好成绩)。在10月下旬结束的浙江省第六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代表我市参赛的6位班主任喜获佳绩,永嘉县沙头镇渠口小学张玲玲、瑞安市飞云中学夏珊珊、永嘉第二高级中学刘晓娟等3位班主任分别荣获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一等奖,瓯海区丽岙华侨小学陈思思、永嘉县瓯北第三中学张敏敏、温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吴盛等3位班主任分别荣获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二等奖。我市一等奖总数和团体成绩连续四年蝉联全省第一。这些骄人成绩的背后是我市班主任不懈的追求和辛勤的付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现将在2017年长三角地区第六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大赛和浙江省第六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获奖的学校和班主任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的学校和班主任再接再厉,继续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训练,用榜样引领全市中小学班主任成长;希望广大中小学教师向获奖的班主任学习,努力做学生心灵、学业和生涯的导师,促进全市中小学生健康发展;希望各地加大对获奖班主任的表彰力度,激励更多的班主任脱颖而出,为我市班主任队伍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温州市教育局基教处

2017年12月11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