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苍南县潜龙学校举行首届英语“一站到底”
时间:2017-12-29 14:23:4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听力挑战、单词记忆比拼、句子比拼、口语大通关、文化知识比拼……日前,苍南县潜龙学校首届英语一站到底拉开了序幕。

本次英语一站到底分为三场,三至五年级每个年级一场,参赛对象为三、四、五年级的同学们,各班选出五名同学参赛,由学生抽签选出擂主,擂主指名其余学生与之对决。题目混合五种题型,由选手自己选择题号答题。

单词记忆和句子比拼主要考察学生平时记忆单词的功底以及对课本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口语大通关主要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化知识则考察了学生对文化背景的了解。 

 

比赛现场,台上的选手们积极应战,而在台下,每个人的手心都捏着一把汗:“谁会被淘汰?谁会留下来呢?”当台上的选手正确地回答出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时,台下的观众总是不由自主地发出掌声和欢呼声。当台上的选手没能回答出问题时,总会引来一片惋惜,但在惋惜的同时,台下的观众也有回答的机会,当一双双稚嫩的小手高高举起,他们也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