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戚德忠“下基层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5 09:02:29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27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戚德忠到市教育基建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市局计财处处长李智英主持。

会上,戚德忠宣读学习《肩负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 勇当新时代温州教育“探路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提纲》,强调了4块内容:一、坚定信念,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深学笃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新时代、新使命,聚焦聚力打造温州教育现代化强市;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教师要勇当新时代温州教育的“探路者”。

最后,戚德忠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五个关键词”对基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引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为引领;二是“发展”,基建工作要为教育发展服务,反思现在、总结问题、寻求对策;三是“保障”,要为一线学校(单位)做好硬件保障工作;四是“安全”,要树立安全意识,把握底线,确保项目安全、个人安全;五是“数字”,要树立大数据思维,用大数据、互联网思维改进教育基建管理工作。

市机关第三支部,基建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