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政府采购工作深度融合党风廉政建设——温州市教育装备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采购代理商座谈会
时间:2017-03-17 00:00:0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政府采购工作深度融合党风廉政建设

——温州市教育装备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采购代理商座谈会



  3月13日,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采购代理商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华旗、华诚、明业三家采购代理公司的地区经理、业务骨干参加,本中心的政府采购科全体同志参会,中心党支部委员、副主任潘永方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会议就制定采购文本标准、科学参照装备技术标准、严把标文审核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采购科同志要牵头做好采购标准文本的制定工作;代理公司要加强内部管理,减少文本的出错率;双方要做好党风廉政服务承诺,严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纪律。

  潘永方副主任在会上强调:政府采购工作的重点是廉政建设,我们双方要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统一思想,相互监督,要严格遵纪守法,一切工作要符合法律法规,要依照流程办事;双方要提高业务水平,要优化采购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和透明度;代理商要加强内部建设,要建立标文撰写的多级管理制度,增强勘错能力。(林晔/文 叶志成/图)


欢迎关注温州市教育装备和

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