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教育评估院开展“巩固提升温州教育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 教育评估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专题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7-03-20 16:04:39 打印本页

3月6日上午,教育评估院在1001室召开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赵桂芳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党代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认真传达了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在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巩固提升温州教育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教育评估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开展大讨论。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桂芳提出要坚决贯彻执行市教育局统一部署,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严明工作责任,强化担当意识,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提升民生服务水平。同时,制定院“十三五”规划,充分发挥教育评估服务教育决策、服务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的职能。支部委员方文跃提出要按照管办评分离的要求秉承持正尺,臻公信院训,全面启动区域教育质量监测和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四维评价体系,深入推进评价改革试点校工作,拓展第三方评估机构工作范围和工作内容,积极探索以评价促进教育质量提升的路径,为巩固提升温州教育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添砖加瓦。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围绕院2017年重点工作,在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数据分析和反馈、学校评估等日常工作中全力以赴,大力寻求创新和突破。

赵桂芳书记强调指出,为巩固提升温州教育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教育评估院每位党员都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武装,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要以全市教育系统“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和服务能力;要�筑党风廉政防线,坚守法律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