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温州市年度教育考试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17-03-22 00:00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3月15日,温州市年度教育考试工作会议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在温高校领导,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招考机构负责人,市直属高中学校分管校长,教务主任。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徳忠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考试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龙湾区、平阳县教育局和瓯海区、瑞安市、苍南县招考机构分别作工作经验交流。朱向军院长回顾总结了2016年我市教育考试工作,全面部署了2017年全市教育考试工作任务。2016年,温州教育考试工作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的总体目标,突出“惠民、公平、安全”三个重点,锤炼队伍、创新举措,规范管理,提升服务,顺利完成了年度任务目标。2017年,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将以实现“平安考试”为核心,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专业化水平,实施阳光招考,全力推进依法治考,确保各项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实施,促进教育考试事业健康发展。

考试安全和高考改革平稳落地是今年我省教育考试工作的两条主线、两个主旋律。戚德忠副局长在充分肯定2016年招考工作的基础上,强调做好2017年招考工作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底线思维的两大原则,增强做好教育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和任务,狠抓考试管理,确保平安考试;精心组织,稳步实施高考综合改革;以生为本,致力优化考试服务质量,确保我市招生考试事业和谐、健康发展,确保新高考首次招生录取工作平稳落地、确保试点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由倪立雄副院长主持,伍聪聪、谢琳琳副院长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