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教科研
您的位置:
> 学科教科研 > 中职教研
2017年温州市计算机应用基础、信息技术类专业教师优质课评比补充说明
来自:瑞星(温州) 发布时间: 2017-03-24 13:00:13

各县(市、区)教育局教研室,各有关中职学校:

根据我院职教教研室计划,经研究,决定举行温州市中职计算机应用基础、信息技术类专业教师优质课评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主题

“促进有效学习”课堂变革

二、比赛对象

温州市中职学校在岗教师(参赛名额见文件温教研职函〔2017〕59号

、时间地点

1.比赛地点: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苍南县灵溪镇南鹤路2号)

2.511日下午1:00前在比赛地点报到。

四、比赛形式

1.分两轮评比,第一轮511下午进行,采用说课方式,所有参赛选手都参加,重点考查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信息技术在学中的应用,时间15分钟(含微视频展示播放),满分为100分,选拔文化课和专业课各最多6位选手参加512日第二轮的现场上课评比。

2.说课需提交的材料:说课课件、说课稿电子稿、微视频等报到时复制到指定电脑上,说课课件要求含3~5分钟微视频。纸制说课稿一式四份在说课现场提交给评委。

3.参赛选手课和上课的课题要求一致

   (1)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高教出版社陈建军主编8.3 编辑演示文稿对象

   (2)信息技术类专业:以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设的课程为准,教材版本和章节请联系比赛学校联系人

五、其他

联系单淮峰 13806685101、黄敏 13587851955

本优质课评比活动欢迎各校派人观摩,参赛选手、观摩人员和评委老师的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201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