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用)技术
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信息技术(第四批)送培到县(瑞安、平阳与文成)“绿色耕耘”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3-27 16:47:26来源:

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信息技术(第四批)送培到县(瑞安、平阳与文成)“绿色耕耘”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校: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7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713号)和《关于开展温州市高中各学科“绿色耕耘”送培项目(第四批)的通知》(温师函〔20172号),决定举办温州市高中信息技术(第四批)送培到县(瑞安、平阳与文成)“绿色耕耘”项目送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经瑞安、平阳与文成报名审核通过的温州市高中信息技术(第四批)送培到县(瑞安、平阳与文成)“绿色耕耘”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Python基础及其教学研讨。

三、培训安排

混合式培训,合计32学分。线下集训两次,第1次培训时间2017412日(周三),第2426日(周三),上午9点前报到。培训地点瑞安中学。线上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夏老师,联系电话:0577-8813568313506773908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 温州市高中信息技术(第四批)送培到县(瑞安、平阳与文成)“绿色耕耘”项目学员名单

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信息技术(第四批)送培到县(瑞安、平阳与文成)“绿色耕耘”项目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