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政治
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政治(第四批)送培到县(永嘉、经开区)“绿色耕耘”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4-10 16:29:55来源:

各有关学校: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7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7〕13号)和《关于开展温州市高中各学科“绿色耕耘”送培项目(第四批)的通知》(温师函〔2017〕2号),决定举办温州市高中政治(第四批)送培到县(永嘉、经开区) “绿色耕耘”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经永嘉县、经开区报名审核通过的温州市高中政治(第四批)送培到县(永嘉、经开区)“绿色耕耘”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试题研究与命制、《生活中的法律常识》教学。

三、培训安排

以一学期为培训班期开展主题式序列化培训,在学期内分次进行,培训地点为永嘉县指定学校。第1次活动时间:2017年4月25至26日,学员于25日(周二)上午8∶50前报到;培训地点:永嘉县教师发展中心(地址:永嘉县东城街道码道街67号)。其余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单茹茹,联系电话:0577-88135619,13867707928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温州市高中政治(第四批)送培到县(永嘉、经开区)“绿色耕耘”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7〕 33号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政治(第四批)送培到县(永嘉、经开区)“绿色耕耘”项目的通知 .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7年4月10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